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TOKYO【四】

我果然还是写虐比较有感觉= =

顺便说那个MCAKE的确是不错的,杭州的小伙伴可以去尝尝

04

 

混合接力中国队拿了冠军,宁泽涛在最后一秒反超美国队,以0.02秒的微弱优势拿了冠军,出水的时候几乎是被李响拽上来的,已经脱力的他抱着李响就开始哭,李朱濠和徐嘉余在旁边抹着眼泪。

 

过了今天,李响和宁泽涛就打算退役了。

 

第二天一大早宁泽涛就敲响了徐嘉余的房门,一群人头一天闹到挺晚,徐嘉余开门的时候嘟囔着响哥干嘛这么早啊我还没睡醒。看到是宁泽涛的时候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说原来是涛哥啊有什么事吗。宁泽涛塞给徐嘉余一个信封说这是李响给你的,他接过来,打开以后看到八张照片,他看看照片又看看宁泽涛,对方两手一摊说你别看我我只是个送信的,什么都不知道。

 

徐嘉余翻来覆去看了半天这八张照片,宁泽涛也凑过来看了一眼,只是单纯的照片而已,没有拍摄时间也没有任何附在照片背后的文字。

奇怪的很。

 

“你知道这些照片都是在哪里拍的吗?”宁泽涛问道。

 “这些地方我和响哥都去过。”

 

徐嘉余指着第一张照片里的Mcake说,这里是我跟他第一次出去吃东西的地方,那个时候我俩刚认识,我把花送给他,然后李响说请我吃东西,就来到了这家店。他当时还惊讶我居然这么喜欢吃甜食。

 

宁泽涛点点头,说嘉余你把剩下的照片给我看看。

第二张照片依旧是一家甜品店,宁泽涛有些无奈说你到底吃过多少家杭州的甜食,徐嘉余摸摸头发说基本上都吃过吧,因为特别喜欢吃,楼哥吃甜食会发胖,所以认识响哥之后就一直拽他出来吃了。

难怪有段时间李响看到面包都恶心。宁泽涛心里想着。

可是他家的安之秀菓半熟布丁真的好好吃啊,杨哥也喜欢吃的,每次看到我去都会让我带一份。徐嘉余争辩道。

“对了杨哥昨天晚上去哪儿了?”徐嘉余突然问道,“连庆功会都没来参加。”、

“跟朴先生二人世界去了吧。”宁泽涛随口说道,“不用管他,迷路了也会有朴先生接他回家的。”

 

“阿嚏!”孙杨窝在床上打了好几个喷嚏,朴泰桓端着早饭进了房间的时候看到他鼻子发红,无奈地说,就说了让你别跳进泳池里游一圈,你又没穿泳裤,整个衣服都湿掉了。

“我开心嘛!”孙杨哼哼道,鼻音很重的他接过朴泰桓递过来的纸巾,嘟囔道,“以后泰桓就是我一个人的了,我当然要庆祝一番。”

 

“昨天不是跟你说再开一个房间睡的吗。”孙杨突然严肃起来,看着朴泰桓有点不太好的脸色忧心忡忡,“传给你怎么办。”

朴泰桓心想你是说要我去别的地方睡,是你一直紧紧地抓着我的衣角不想让我走的。他起身上前,摸了摸恋人因为发烧而潮红的脸,有些担心,孙杨嘿嘿嘿说泰桓啊我没事,等睡一觉就好啦,你快点离我远一点别传染给你。

朴泰桓没理他,把餐牌递给他,说快吃吧,一会儿放凉了就不好了。他坐在床的一边,像是想起来什么,对孙杨说,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孙杨想了想,说里约吧,我想再回去一次。

 

 

徐嘉余接着往下看,第三张是里约热内卢的海滩。

第四张是一瓶写着RAKI的酒,宁泽涛哈哈哈笑起来,说嘉余你还记得你喝了这个酒之后看到李响就抱着亲的事吗?你那个时候喝的醉呼呼的,意识都不太清楚了,李响刚走过来想带你回去你就缠了上去直傻笑。

徐嘉余有点震惊地看着他,说真的吗,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件事?宁泽涛歪歪头,说看来那天晚上发生了什么李响没跟你说啊。徐嘉余刚想接着追问,宁泽涛看了下手机说啊到时间了我得去接思思逛街了,嘉余再见啊。

说完宁泽涛就走了,一边走还一边笑,想李响这根木头居然开窍了。

 

没了宁泽涛徐嘉余只得带着照片进了自己的房间,李朱濠还在睡,徐嘉余把八张照片摊开在床上,他并不知道李响到底是为什么要送他这八张照片。

每张照片都有他们两个人的回忆,有苦有甜。

他盯着这些照片发呆,李朱濠起床的时候,看到徐嘉余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又睡了过去,手中还握着一张照片,他凑近一看,是一个叫做MammaMia的餐厅。

“原来嘉余哥喜欢吃这家餐厅吗。”他自言自语道。

 
评论 ( 6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