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哨兵向导】NO.X

有句话还是要提前说啊,这篇文虽然感情线是以孙朴为主的,但是孙朴的戏份并不是主要的。剧情才是主要的~

这并不是一个轻轻松松谈恋爱的故事

想挑战一下新的写作手法,新的叙事逻辑【喂

PS:猜出来朴泰桓精神体的有奖~

04

 

“请进。”入江陵介正在专心致志地研究这次出任务的一组名单,忽然听见门那边有动静,他随口说了一句,门开了,他抬起头却没发现门口有人。

怎么回事?他有点奇怪,再往下看,看见前几天喂的小松鼠怯生生地站在门口甩着尾巴看着他,眼睛湿漉漉的,站在门口想进又不敢进的样子。他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对小松鼠勾勾手指,又低下头去在自己的办公桌里翻了半天,找出一袋葵花籽,看着已经跳到桌子上的小松鼠,摸摸它的头说不好意思啦今天没有栗子,你先吃这个吧。小松鼠蹭了蹭他的手捧着瓜子吃的正欢,忽然感觉背后有个光光滑滑的东西在蹭它,还捧着瓜子的它转过身,看到入江陵介的青蛙正瞪着圆眼瞅它,两个小家伙互相登了半天,松鼠试着伸出空着的爪子捅捅青蛙,青蛙没反应,停了几秒,跳到了入江陵介的头上。

“不好意思啊入江组长,小家伙麻烦你了。”宁泽涛匆匆忙忙地跑过来,抱起松鼠很是抱歉地对着入江陵介说到,对方倒是不在意,还对着松鼠挥挥手说有空再来啊。

 

小松鼠也挥挥爪子,宁泽涛弹了一下它的头,笑着说反了你了。

 

 

朴泰桓刚打了饭,准备找个没人的地方坐下来吃,刚转身就听见不远处孙杨在很开心地叫他的名字,“泰桓哥这边这边。”朴泰桓额头上冒出几根黑线,但环视一圈发现还真没什么空的地方,只好端着午饭坐到了孙杨的对面。

AS部门的餐厅都是两个四人桌拼接成的八人桌,孙杨旁边坐的是他的副组长余贺新,小伙子年纪不大倒是性格相当的沉稳,跟孙杨冒冒失失的性格正好互补,看到朴泰桓坐过来也只是端端正正说了句“朴组长好。”然后就接着吃饭,完全对旁边挤眉弄眼的孙杨无动于衷。

 

朴泰桓也没理他,心里倒是琢磨着余贺新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最近这几年新进的人里面除了第六组组长濑户大也是个向导,剩下的基本上都是哨兵,眼前的这个也是个相当有潜力的向导,跟自家的副组长宁泽涛又是年纪相仿,不知道能不能通过相容性测试。

 

说到哨兵,精英组全是一群不让人省心的哨兵,一组副组长徐嘉余明显还是个小孩子,身手不错但是总出各种各样的意外,要不是组长实力有够强硬早就不知道出了什么大岔子,二组的李响挺聪明但是综合实力是硬伤,虽说副组长实力肯定不会差,但是独当一面还是有些难度,三组的副组长还需要再培养一段时间才能下定论。

至于五组啊……副组长倒是看上去就比组长令人放心呢。

 

 

朴泰桓这边动了心思,孙杨可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再过几天又是一年一度的相容性测试,他想的都是如何说服朴泰桓跟他一起去做测试。

 

看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孙杨组长。余贺新喝了口汤,端着吃的干干净净的餐盘走掉了。

朴泰桓吃完之后正要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忽然看到很久没见的张琳,张琳这时候正端着自己打的饭和入江陵介说些什么,一偏头看到站在那里的朴泰桓。

 

“泰桓,好久不见。”张琳走过来跟朴泰桓会心一笑,朴泰桓稍微楞了一下也笑了起来,说也不是很久,上次出任务的时候,送行的时候我有在人群看到你的。

张琳停了一小会儿,笑着说泰桓你的视力真的是太好了,朴泰桓说是啊。

“听说六组组长孙杨在追你?”张琳又说,“孙杨虽然稍微傻了点,但是人不错,要不要考虑一下?”朴泰桓只是淡淡地说了声再说吧,似乎并不愿意再继续这个话题。

 

等到相容性测试的时候宁泽涛还是抵抗不住濑户大也三番五次的劝说和朴泰桓有意无意的旁敲侧击,和余贺新一起提交了申请,从提交申请到收到测试结果也只有三天时间,宁泽涛对这种事情倒是不怎么在意,他也知道这次不出所料估计又是失败。

还在学校的时候他也是个风云人物,长相出挑性格又平易近人,成绩又好,特别是一般哨兵所不擅长的逻辑推理和预估性分析都取得了很多向导达不到的成绩,还没毕业的他就有很多的向导在私下里和他联系过。

 

但是他无一例外地都拒绝了。

 

第四天清晨宁泽涛又像往常一样抱着一大摞证据材料走向朴泰桓的办公室,还没走到就遇到了徐嘉余,后者看到他很是开心,招招手说正好省得我去找你了,涛哥,头儿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宁泽涛点点头去了张琳的办公室,他敲了敲门,又等了两分钟,走了进去,看到张琳正用手背托着腮沉思,面前摆的是宁泽涛和余贺新的相容性测试报告。

 

68%,距离合格线只有2%的差距,但是还是失败了。宁泽涛拿起那份报告,仔仔细细读了一遍,对张琳点了点头,就想往外走。

 

”宁泽涛,你有没想过,为什么每次你的相容性测试都无法通过?“张琳的声音在后面响起,他停了下来,转过身来,对着他们的负责人,大他八届的学长深深地鞠了一躬。

“对不起。”

宁泽涛如是说。

 
评论 ( 10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