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的几件小事情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




↑这个开头实在是太老套了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忙专业课找实习工作几乎一个月都没怎么上LOF【上了也就是刷某个二次元CP看看有没有更新,然而最后还是没找到上海或者杭州的实习,只能跑到北京实习= =




言归正题。


这个圈子闹成这个样子我也是才听说,爬到XQ上看了一圈然后居然还发现了我的名字被提到好多次,又看了一遍才明白我这是被人同情了。


我也知道这圈子有人看我不顺眼,在背后骂我。不去管这些人是因为与我来讲这些人不过是粉尘而已,毫无存在感。而我向来对这些无关紧要的事情毫不在意。


我写点有关他们的故事,都是瞎编出来的,大家喜欢看就看,愿意的评论一下,都是图个乐呵,不喜欢就直接绕道走,两方清静。


至于XQ上说的有关于我和一位剪刀手的事情,我想说,这件事牵扯的只是我们两个人,和别人没什么大的关系,也不牵扯到有关于她的人品问题,我俩的对话也一直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心平气和的,没什么争执。
我们两个人以前的确是曾经在群里起过争执,当时吵的也挺厉害,不过那件事现在想想也不算是什么大事,至于说她在背后骂我这件事情,我不知道,她和我在这个圈子里的交际范围完全没有交集,并不是很清楚,几天前私下里向她求证过,她说没有,我也便信了她的,如果有证据说她骂过我知会我即可。若是没有证据,那就当这是个谣言吧。




我这个人的立场从一开始到现在并没有变过,具体可以参考我去年发的有关于对这两个人的立场


有关于SP两人的看法




如果有事情想要告诉我的话,可以私信我~~~~


进一个圈子只是希望玩得开心,并不希望有那么多弯弯绕绕的事情发生。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不是法律没说禁止便可以放心大胆地做的。


最后还是祝世锦赛大家加油




我也要去做剪辑了= =希望世锦赛之前我的应援视频也能出来。





 
评论 ( 2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