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情书

想挑战一下新的写作模式,这篇文纯粹是写给自己看的。

书信格式&第一人称


CP:孙杨×朴泰桓  有隐藏CP


01

 

亲爱的R先生:

很抱歉用这种称呼来称呼您,只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称呼你,所以冒昧的用了这个称呼,希望您能见谅。

这次冒昧地给你写邮件,是有人拜托了我向您发送请柬,最近忙的焦头乱额的他实在是抽不出时间来挨个写请柬,所以只能拜托了我,虽然和您的接触比较少,但是在几次的简短交谈中感觉到您是一个很温柔很大度的人,所以应该不会介意。

话说回来R先生认识SUN的时间还要比我早的多,有些事情还想在邮件中请教一下。

 

第一次见到SUN的时候是已经在电视上知道这个名字很久了,听说R先生是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就认识了SUN,不知道那个时候SUN是什么样子的呢?游泳队里他也算得上是老大哥了,不过经常会乱说话也是让我稍微有点头疼,明明和我的关系还不错但是在记者面前似乎总是表现的看不上我的样子,私下里却经常过来找我说话或者是一起吃饭,真是令人矛盾的性格。

 

 

                                                                   宁泽涛

                                                             201X 年 X 月 X 日

 

 

宁泽涛先生:

真是没想到SUN居然会发请柬给我,我也是小小地惊讶了一下(笑)。

第一次见到SUN的时候呀,真的是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呢,游泳里面有个黄种人本身就是很显眼的存在呢,不过SUN真的是白的和白种人差不多呢(笑)。

那个时候的SUN就已经很高了,凑过来跟我说话的时候感觉就是一个巨人的样子,那个时候SUN就已经很崇拜朴泰桓了,指着朴泰桓的背影说一定要打败他(这句话是后来别人讲给我听的。)

SUN在我看来是个性格还蛮外向的男孩子,特别喜欢说话,虽然我听不太懂但是从他手舞足蹈连比划再说,大概也能猜出几分,据我观察,他应该还算得上是颜控,喜欢长的好看的人。平时对待志愿者或者粉丝,虽然都挺随和,不过对待长得好看的人,不管是男还是女都会更好,也喜欢和长得好看的外国游泳队员搭话,这怕是他喜欢和你说话的原因吧(笑)。

也请转告SUN,到时我一定会到场的,不知道能否带上我的朋友,你也知道,我的朋友们,也挺喜欢凑热闹的。(大笑)

    

                                                                            R

                                                               201X年 X 月 X 日

 

 

 

 

宁泽涛SIDE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杨哥有的时候脑子有点缺根弦,不管是平时国家队的集训的时候,还是听嘉余说他们省队训练的时候,杨哥总是傻乎乎的。

好吧,我说这话完全没有贬低他的意思,不过看他还真是蛮好玩的。

杨哥颜控这件事情,我也是别人提醒之后逐渐发现的,他似乎特别喜欢长得好看的人,之前有见过国家队集训的时候,就连工作人员他也喜欢长得好看的,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和好看的人说话,他嘴角的弧度也能更大一些。

那天在食堂里他和余贺新一起打了饭,似乎是在找位置的样子,看到了刚坐下的我,杨哥站在走道里很是犹豫了半天,我啃着勺子看他内心纠结浮现在脸上苦思冥想的表情实在是太好玩了,他刚想跟着余贺新走,结果我冲他笑了笑,他就一脸恨铁不成钢地走了过来坐在我对面。

不得不说,我跟杨哥关系这么好,有一大半都是因为我这张脸的缘故。

后来我想了想,他这个颜控的毛病,真的是由来已久啊,从他开始说他很崇拜朴泰桓的时候,我就觉得,人家技术好你崇拜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那个时候张琳哥实力也很强我很崇拜他,可是你为什么要打印朴泰桓的海报放在屋子里,还是时尚杂志的。

后来去问杨哥,他一脸认真地说是不要放过对手的任何行动。

 

可是朴泰桓去拍时尚杂志关游泳什么事?

再说了杨哥,你看了那么多期有朴泰桓的时尚杂志,审美能不能稍微提高一点?别穿一身黄了这只能让我想到香蕉。

我是真的挺心疼张琳哥的,亚运会杨哥搂着朴泰桓,三个人站在领奖台上,不看队服还以为杨哥和朴泰桓是一个国家的队友,琳哥当时什么都没说,回来也没什么表示,气量真大,这要是换做我的话,估计会在孙杨的饭里放满辣椒,让他搂一个韩国人!

 

 


 
评论 ( 6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