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情书

02

 

亲爱的R先生:

SUN得知您能来的消息十分的开心,不过他又说还是不要带着你的朋友们来了,具体原因没说,但是据我猜想他可能是嫌R先生的朋友们长的不太好看,仅仅是个人猜想。

之前R先生说的有关于SUN是个颜控的事情,我回去仔细地想了想,发现应该如同您所言,他的确是在很多方面都表现出了他的颜控,包括在吃苹果这件小事情上,都要里面最红最好看的那个。

第一次和SUN并肩在较大规模的比赛作战已经是仁川亚运会的时候了,他那个时候似乎还对我颇有意见,不过得益于我的脸比较讨他的喜欢,所以日子还算过的不错,R先生也是认识朴泰桓前辈的,不知道和朴先生的交情如何,因为SUN的缘故,队伍里面大部分人都对朴先生有一定的了解,不过总感觉似乎缺少了一些什么。

 

 

                                                          宁泽涛

                                                    201X 年 X 月 X 日

 

宁泽涛先生:

看来SUN比较喜欢我的这张脸(笑),会马上预订来杭州的机票,或是从北京/上海转车,请转达SUN,我肯定会准时到达,不过也请提醒SUN一句,我通过社交网络给他发的消息他一直没回过。

 

朴泰桓啊,和他并不是很熟悉,不过说起来,认识他的时间倒是比SUN还要早,认识朴泰桓的时候他已经是亚运会的MVP了,那个时候真的是风头无双(笑),我那个时候看起来特别傻,后来看两个人的合影的时候就觉得,啊我怎么会表现的这么的呆(大笑)。朴选手是一个非常努力的人,能看得出来他训练非常刻苦,但是总是觉得他看起来心事重重的,也不怎么和自己国家的选手在一起,一个人训练比赛,真的是很不容易,觉得好枯燥(笑).

 

    

                                                                        R

                                                           201X年 X 月 X 日

 

 

徐嘉余SIDE:

 

听说游仰泳的人都比较容易成为队宠。

这句话我是从包子哥那里听说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看他说的言之凿凿的,似乎很有道理的样子,我就觉得应该是对的。

包子哥这么聪明,说什么都是对的。

 

亚运会的时候,看到杨哥总是对日本队的萩野公介视而不见,我私下里偷偷问包子哥,“杨哥是不是对日本队有什么深仇大恨啊?”包子哥耸耸肩膀,特别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了一句我到都还记忆深刻的话。

“别理他,他颜控。”

我忽然恍然大悟,包子哥似乎是话里有话地补充了句,“所以他才这么喜欢朴泰桓啊。”我点点头,却又觉得哪里不对。

包子哥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暧昧呢。

 

平时在省队里,杨哥一般都是独来独往的,从插刀那件事情开始,他就不太喜欢跟游泳队的人交朋友了,他朋友不太多,都是以前的朋友,也没什么时间过来看他,有的时候也会看到他看到汪顺的背影出神。

也是挺伤心的吧。我虽然不太明白这种被好朋友捅刀的心情,可也能体会他的难过。以前参加比赛的时候我曾经见到过杨哥接受采访,衣服领子直直地挺在哪里,汪顺跟其他人正好路过,别人都没注意,只有汪顺绕了几步帮他把衣服领子整理好才又走回去。

“他们曾经真的是很好的朋友吧。”楼哥曾经这么说,“只是都回不去了。”

 

后来很久之后,我曾见到包子哥给杨哥整了整衣领,他愣了一下,然后说了声谢谢。包子哥笑着说今天怎么这么见外。

杨哥说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位故人。他摸摸衣领,有种莫名的表情浮现出来。

 

直到我结婚的时候,我才知道,那种表情,叫做怅然若失。


 
评论 ( 1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