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说点心里话

反正是自己的地方,圈个小地方说几句话。

真人CP这个事情吧,你可以看到他们,能接触到他们。

但是别打扰他们。

他们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旁人无权干涉,想做什么,不想做什么,都是他们自己的事情。

仗着自己喜欢,就去做一些任性的事情,这不是真正的喜欢。

别觉得自己喜欢这两个人在一起他们就会如你所愿的在一起。

如果真的喜欢他们,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他们好。当你拿着别人的视频去私敲真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个视频可能会被更多的人看到?被经纪人,被父母看到,会产生什么后果?会不会被别有居心的人看到去做出什么令你追悔莫及的事情?

喜欢他们的初衷是什么,是因为这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变成了更优秀的人。

同时因为这两个人,你自己也会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喜欢一个人绝对不是让他掉入人间,而是追着他进入天际。


说了这么多废话我的重点来了!!!!求一只CP!!!!

能陪我玩的那种!!!跟我CP观合得来就可以!!!大学党工作党都好!!!我不太会做什么,写文还是可以的!!!想看什么我都能写!画画也行!【仅限素描】!!!

 
评论 ( 28 )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