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TOKYO【三】

我简直是拖延症晚期= =

从宝鸡回来之后脑袋里面全是张杰的那首《逆战》,而且配的画面居然是游蝶泳的包子和蛙泳的徐嘉余= =

嘉余的蛙泳真是有够慢的= =

一共印五六本的样子。估计我会多印一个本子搞个转发抽奖,本子正文约8w番外5w【我这番外的长度太可怕了】再加上老S写的序文和亲友写的GUEST零零总总估计在14w

印成本子大概就是250p上下= =

有种预感我的剩下两个月会喝西北风= =拿到本子的小伙伴请务必不要将本子送给他人


会把本子的样子拍成照片放到LO上的hhh



“你这几天干嘛呢?神神秘秘的。”李响正在电脑面前摆弄照片,洗过澡的宁泽涛擦着头发走了出来,有点好奇地凑过去看电脑屏幕。

“水都滴到电脑上了。”李响有点嫌弃地把宁泽涛的头往后面推了一下,换来对方不满的嘀咕声,电脑上是各种各样的照片,宁泽涛捅捅李响,说这是你跟徐嘉余在一起的时候拍的照片?李响点点头,接着去挑照片。

 

临近大赛的时候运动员会刻意的减少训练量,孙杨一大早就拜托了记者混进游泳馆,朴泰桓这个时候正在训练,没看到孙杨,孙杨一个人坐在观众席上,结束了早训的宁泽涛和徐嘉余一抬头就看到孙杨一个大高个杵在那里,徐嘉余突然好奇地问宁泽涛说涛哥你说杨哥能在这么多人里面认出朴先生吗。

宁泽涛说怎么可能认不出来,别说这么点人,就算一个体育场杨哥也能分分钟认出他,简直是自带朴泰桓搜索功能。徐嘉余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宁泽涛看到他这个样子又补充了一句,李响对你也是这个样子的。

啊?徐嘉余抬起头看着宁泽涛,对方有些无奈地说,嘉余,李响远比你想像的更加喜欢你,所以对他多一点信心吧。

 

朴泰桓出水的时候就看到孙杨傻兮兮地对着他猛招手,他想装作没看见,却听见孙杨在喊自己的名字,整个场馆的人都在朝着自己的方向看过来,他没办法,只得硬着头皮走过去。

天知道这家伙会搞出什么幺蛾子。

仁川的蛋糕还历历在目,孙杨啊,从来就不是一个会在意其他人的家伙。

 

“泰桓我给你带了早饭!”他喜滋滋地把一个大袋子展示给朴泰桓看,“我找到一个吃早饭的好地方,快跟我过去。”刚穿好上衣的朴泰桓就被孙杨拽出了场馆,宁泽涛盯着李响看了好久,看的后者浑身发凉,才慢慢地说到,我下辈子也要喜欢男人。

李响说包子你怎么了,受什么刺激了。

宁泽涛指指孙杨又指指他,说你们一个个的男朋友都能陪着,凭什么我女朋友连场馆都进不来。

李响全当他一时间受了刺激,转过身没理他。

 

于是在东京辰已游泳馆的训练热身的众人经常能看到这么一个场景,穿着从宁泽涛那里硬抢下来的中国队队服的孙杨,和套着韩国队队服的朴泰桓在训练池边有说有笑,朴泰桓选手会经常在游过几个来回之后游到岸边孙杨坐的地方,这个时候孙杨就会递给他一瓶水,和他说上几句话,然后看着他又重新回到泳池里继续他的训练。

有的时候他会戴着摄像机,专注地把朴泰桓的训练录下来,也有的时候只是静静地坐在那边看着他。

等他结束训练,递给他毛巾,陪着他去冲澡,和他一起走出训练馆。

就像是多年默契的助理和运动员,却更有一分不为人知的情愫萦绕其中。

 

那天两个人走出场馆的时候正好撞见入江陵介拖着濑户大也去吃饭,孙杨和入江打了个招呼,濑户在一边很是好奇的样子。

“前辈,孙杨不是退役很久了吗。”

“可是朴泰桓还没退役啊。”入江陵介笑着说。

 

比赛的时候孙杨几乎是全程报到,之前采访他很久的女记者遇到他自然是惊喜万分,问他能不能做个采访,孙杨很干脆地答应了下来,一边说话一边不时地回头看向泳池。

“孙杨你这次来现场,是为了给之前的队友加油吗。”

“有一部分的原因,当然还有一部分是来给我的老对手朴泰桓加油的,31岁的他还能站在赛场上非常的令我敬佩,同时也预祝他取得好成绩。”

他脸上带着笑意,这个时候正好结束了预赛的朴泰桓走出来,看到孙杨的时候微微笑了一下,孙杨冲他挥挥手,女记者看着他专注地盯着朴泰桓,稍微楞了一下,很快切过了话题。

 

“杨哥真是这么多年也不知道收敛一下。”宁泽涛听着孙杨侃侃而谈,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李响坐在一边笑了,说可是泰桓就是喜欢这个样子的孙杨啊。宁泽涛迟疑了一下,看向李响,对方似是很有感触的样子,说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每次提到孙杨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

“李响,你……”

“嘉余说的对,我和他是有很多从前的时光,这些回忆里面没有嘉余,但是我并不为此感到遗憾。”李响说着看向运动员入口,等会儿徐嘉余就会从那个地方出现,“如果没有泰桓的话,我可能会陪着嘉余一直到有另外一个人牵起他的手。嘉余是个很重视家庭的人,我没办法不去考虑他背后的家人。”

“前几天我听到他和家里打电话,他妈妈似乎是给他安排了一场相亲,就等着奥运会结束。”李响苦笑了一下,手里面的矿泉水瓶已经被他扭在了一起。

 

“如果你要去他家长跪不起的话记得叫上我。”宁泽涛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我可是很受家长欢迎的,有我在没准你能少跪一天。”他眨眨眼,冲着李响做了个鬼脸,李响哈哈地笑起来,说一定会叫着你的,不过你还是先想好怎么应付中国媒体询问的有关于杨哥的问题吧。

宁泽涛转头,看到不少媒体已经冲着他这里跑过来,有些绝望地叹了口气。


 
评论 ( 20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