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

MY HERO HURTS ME MOST.

© 向阳
Powered by LOFTER

【哨兵向导】NO.X

tips:

①精神体可以反映主人对其他人的态度,当精神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往往说明主人也是喜欢对方的,友情或者爱情。

②如果主人不想让精神体出现,精神体是无法出现在其他人的面前的。

③精神体不出现的时候是无法协同作战的。


03  

 

朴泰桓醒过来的时候还是清晨五点,他拉开窗帘,有只蝴蝶飞了过来,落在他的肩膀上,他眨眨眼睛,看着窗外只是有些光亮,他深吸了一口气,心里默念。

五,四,三,二,一……

“早上好啊泰桓!要不要一起去晨练?”孙杨在草地上笑意盈盈地挥舞着双手,朴泰桓马上关上了窗户,装作没看到孙杨的样子,走进盥洗室刷牙洗脸。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上午八点,四组组长办公室。

朴泰桓刚坐下来,手里还拿着一份三明治,就看到濑户大也顶着厚重的黑眼圈飘了进来,有些怨念地看着自己,“泰桓哥,能不能把篍野公介调换到别的组去啊?”

朴泰桓打开一份公文,随口问道怎么了。

 

濑户抖了一下,想到了昨天的惨状,倒吸了一口凉气。

按照惯例,新的组员报到当天,组长和副组长要和组员进行比赛,来测试组员本身的实力,以便对他进行将来的任务分配,濑户组没有副组长,只带着他唯一的组员对篍野公介进行测试。

还没到一分钟,汪顺就被篍野压在了地上,一边的濑户大也默默地别开了头,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

十分钟之后濑户大也也输了。

围观的群众都沉默了。

 

朴泰桓憋着笑,说“真的有那么惨?“濑户点点头说,他实在是不想回想起昨天的惨状,朴泰桓看完一份公文,抬起头来笑了笑,说那正好让他当你的副组长啊。

濑户大也当场就想抱着朴泰桓的大腿说泰桓哥我求你别把这么一尊大佛留在我这儿,但是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的他默默地转身走了。

“等等。“朴泰桓忽然开口叫他,濑户惊喜地转过身来,看着朴泰桓。“把你的猫头鹰带走。”朴泰桓指了指站在他办公桌上死活不动的猫头鹰。

 

新成员加入之后没多久就到了一年一度的所谓的“新生欢迎会”,这个时候往往是朴泰桓一年中最黑暗的日子,每年的这个日子,不管是哪届毕业生,都会要求每个组长来一段表演,反而孙杨这个时候特别的开心,每次都会抱着麦克风唱好几首。

 

今年也不例外。

舞台早早就搭建好了,在他们的训练场的一边,今年似乎是孙杨指挥他们组的成员搭建的舞台,红的黄的颜色特别的……鲜艳,朴泰桓瞬间有种进入了红高粱地的错觉,仿佛孙杨下一秒就会左手抱着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出现在他的面前,张开嘴露出一个有些惨不忍睹的笑容……

阿西,跑题了。

 

今天的朴组长,也依旧在思索着如何开溜。

 

开场依旧是一组组长入江陵介的钢琴演奏,平心而论,宁泽涛觉得入江陵介弹的是极好的,只要忽略舞台下面第一排头上绑着“Prince Irie”的丸山徹濑户大也和立石谅,这个画面还是满赏心悦目的。

二组组长头天恰好去出任务,副组长李响顶着压力在上面唱了一段天津快板,宁泽涛挺高兴的心想终于没有奇怪的家伙了,结果刚想完就看到一个人影光速一般冲上去给李响塞了满满一大束玫瑰花,他仔细看看,啊对方居然还蒙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宁泽涛有些无力,第三组的表演节目还算正常,他转过头去,看到自家组长朴泰桓脸色不太对劲。

”组长你怎么了?“朴泰桓忽然转过头问宁泽涛,说你会唱歌吗?宁泽涛点点头,说会啊,不过比杨哥差一点。

 

“那就拜托你了。“朴泰桓拍拍他的肩膀,宁泽涛有点疑惑但是还是上了台,刚上台就看到底下的孙杨表情怪异地看着自己。

简直有种想把自己瞪穿的架势。

 

五分钟之后孙杨上了台,他带来的是歌曲串烧,从”你是心中的日月,落在这里,旅程的前后多余只为遇到你“唱到“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朴泰桓没说话。

从“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唱到“你已经不再存在我世界里,请不要离开我的回忆“

朴泰桓还是没说话,但是脸色已经变得不太好看。

 

当孙杨唱到“怪你过分美丽,如毒蛇狠狠箍紧彼此关系”时候,朴泰桓终于爆发了,他站起来想要赶紧离开这里,在台上一直盯着朴泰桓的孙杨见状连忙跳下舞台追着朴泰桓跑了,宁泽涛叹了口气,和旁边的林永庆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远处远远传来孙杨一个人的声音,“泰桓哥我唱的好听吧,这歌是送给你的……”

 

第二天,五组组长孙杨请假,请假原因:病假。 


 
评论 ( 9 )
热度 ( 6 )
TOP